今天下午翹班陪小玲去全泰埋線減肥,因為辦公室有一個弟弟去那裏一個月埋線減肥瘦了9公斤,效果驚人,而且只要吃幾顆膠囊及一點藥粉而已,埋線又不痛,聽他講埋線又很衛生,要先洗完澡再去埋,埋完又貼3M貼布,最最重要是二星期藥加埋線才2000,讓小玲一直叫說要去把下半身減下來,其實我也想去看看,我也覺得我的大腿肥肉太多,但又怕怕的,不知道埋線是什麼東西。 

   小玲是預約下午3點半,我們剛好3點半到,前一個埋線才剛結束,開完藥馬上就進去埋了,這是埋完線的照片,她說一點都不痛,沒什麼感覺,回去只要24小時內扎的地方不要碰到水就可以了,二星期後再回來埋,看小玲一臉輕鬆樣,又想到老公說我是黑巴桑身材,害我也想試試看,跟他賭了,當下就拿藥,先跟櫃臺預約埋線時間,弟弟說只有下午才有埋線 ,櫃臺說因為有很多人抗議說下午沒時間來,現在連晚上也可以埋,只要8點以前就可以了,星期一到星期六到下午晚上都可以,這樣就不必蹺班來了。


埋線

跟小玲借肚肚拍 只是有一點紅紅的比被蚊子叮還小

這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

穴位埋線的原理:
穴位埋線療法是針灸的一種延伸和發展,是用特製的一次性醫療器具將人體可以吸收的載體蛋白線(15天左右可自行吸收)彈入相應的穴位,長久刺激穴位,達到「健脾益氣、疏通經絡、調和陰陽氣血」的作用,從而調整了患者的自主神經和內分泌功能,達到祛病強身、保健美容目的的一種療法。埋線一次相當於針刺十次或數十次,療效持久鞏固,省時方便。

我原本以為是把針埋在裡面說,原來不是,嚇死我了,哼!我一定要瘦下來,讓老公覺得我很危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n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